妳的位置:首頁 >> 電腦回收 >> 戴爾綠色革新電腦回收大行動在上海浦東啟動

戴爾綠色革新電腦回收大行動在上海浦東啟動


  繼5月份在廈門市的成功經驗之後,10月10日至12日10- 資源回收13點,戴爾將在上海浦東百腦匯門前再次開展主題為戴爾綠色革新大行動的電腦回收活動。活動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向市民宣傳環保處理電腦的相關知識,並展示戴爾在中國對環保所做的一系列相關活動。現場市民衹需要正確回答一些環保小問題,即可獲得無紡環保布袋子等紀念品。
  市民可以將家中廢棄的台式機、筆記本、打印機、顯示器、電腦備件及其它電腦周邊產品送到活動現場,戴爾公司會根據一公斤一元人民幣返回價值(備注:顯示器除外),而且對這些廢棄產品進行免費回收,用環保方式統一銷毀處理。除此以外,每超過4公斤,市民都可以得到一張抽獎券,將有機會可以獲得一台 回收資源MP4。詳細信息可以咨詢熱線電話800-858-2571。或者點擊鏈接中國, 資源回收香港加入戴爾綠色環保行動,針對已淘汰的戴爾品牌產品,為個人用戶提供免費上門回收服務。
  

上一篇:視頻:苹果電腦回收問題鋰離子電池

下一篇:倡導綠色環保 報廢電腦免費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