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天津市將建再生資源回收體系

天津市將建再生資源回收體系


  
  中經網天津中心訊 廢舊物品回收行業也是一座可開發的“金礦”,為了促進本市再生資源的發展,市有關部門計划未來3 資源回收─5年將建成覆蓋全市的再生資源回收體系,推進本市循環經濟迅速發展。
  再生資源蘊藏著巨大的商機,據統計,2005年本市全行業經營實現25.72 回收電腦億元,同比增長4.77%。其中,鋼材廢舊物資銷售量達73萬吨。為了促進再生資源的發展,本市計划建設覆蓋全市的再生資源回收體系。
  記者從市商務委獲悉,未來3─5 回收資源年,本市將結合城市及農村小城鎮建設規划,按照政府推動、合理布局、規範建設、市場運作的原則,充分利用、規範和整合現有再生資源回收網絡,建立完善的管理體制和運行機制,形成以回收站點為基礎,集散市場為核心,加工利用為目的,不同層次、不同類型、點面結合、三位一體的再生資源回收網絡體系。提高回收利用水平,促進本市再生資源回收利用行業健康、有序發展。(R03)

上一篇:商務部召開再生資源回收行業政策研討會

下一篇:再生資源回收將有專門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