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清遠市再生資源回收利用體系項目簽約

清遠市再生資源回收利用體系項目簽約


  新華網廣州12月4日電( 資源回收黃蓓茵 回收資源 黃昱茜)昨日上午,清遠市再生資源回收利用體系建設項目在清雅園舉行隆重的簽約儀式。此項目由市供銷社與廣州星宇房地產有限公司共同投資建設和經營管理,總投資8000萬元,分兩期建設,計划于2009年底投入使用。省政協常委、廣東武警總隊原總隊長洪少虎,市委常委、副市長何炳華出席儀式。
  據《清遠日報》報道,清遠市再生資源回收利用體系建設是以“政府主導、市場運作”的模式,建立以高起點、現代化和規模化的再生資源回收利用網絡。整體建設布局分為:按照“便于交售”的原則,設立社區和工業園區綠色回收站點100個﹔建立占地面積為300畝,內設廢舊金屬交易區、舊貨交易區、生活廢品交易區、廢舊物資分揀區的再生資源分揀處理中心。通過再生資源回收利用體系建設,實現清遠市區90%以上社區設置規範化的綠色回收站點,90%以上從業人員納入規範管理,90%以上再生資源進入指定地點交易和集中處理,90%以上再生資源得到回收利用,形成以城市社區綠色回收站點為基礎,分揀處理中心為核心,加工利用為目的、點面結合的再生資源回收利用網絡體系,促進再生資源行業健康、有序發展。 (完)
   回收電腦

上一篇:石市立法規範再生資源回收(圖)

下一篇:再生資源回收點一半無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