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鎮海區規範可再生資源回收行業

鎮海區規範可再生資源回收行業


  本報訊(通訊員 李建華 何婷婷 趙宇敏)鎮海區工商部門近日對區內可再生資源回收企業進行了檢查。 資源回收
  筆者從鎮海工商分局了解到,截至2007 回收資源年底,鎮海區登記在冊的從事可再生資源回收行業的各類經營戶有139戶。就檢查的情況來看,無照經營和超範圍經營普遍存在,在對鎮海駱駝區域的各類可再生資源回收行業的整治中,共檢查回收點83家,其中有證的回收點6家,無證 回收電腦77家,且無證的回收點多為外地人開辦,規模較小,流動性強,難于管理。同時,證照齊全的回收點超範圍經營的現象也時有發生。
  針對這一現狀,鎮海工商分局將嚴格按照《可再生資源回收管理辦法》以及《鎮海區農村可再生資源回收業規範管理實施意見》的規定,加強可再生資源回收行業的注冊登記,並會同有關部門對無照經營開展聯合整治。同時,可再生資源行業協會也將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反映企業的建議和要求,維護行業利益,制訂並監督執行行業自律性規範。
  

上一篇:北京再生資源回收有了新規

下一篇:哈爾濱百個社區建資源回收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