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濰坊入選全國第二批再生資源回收試點城市

濰坊入選全國第二批再生資源回收試點城市


  濰坊新聞網9月18日訊 日前,記者從市貿易局獲悉,國家商務部日前確定了全國第二批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試點城市,濰坊榜上有名。 電腦回收
  據了解,自2006年,國家商務部開始推行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在全國確定了以直轄市、省會城市為主的 回收電腦26個第一批試點城市,今年又確立了全國29個城市、11個集散市場為第二批試點。我省有濰坊、煙台、臨沂、青島四個城市和山東德力西再生資源集散市場入選。我市能入選第二批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試點城市,將極大地推動全市再生資源回收體系的建設和再生資源回收行業的快速發展。
  據介紹, 資源回收今年我市出台了《加快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的意見》,對目前“散兵游勇”式的走街串巷回收方式進行引導、整合和規範,並將對從業人員進行上崗培訓。我市還將适時規划建設具有一定區域輻射能力的再生資源回收大型集散市場。
  (郭保禮)
  

上一篇:汨羅市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階段性驗收公示

下一篇:商務部檢查汨羅市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