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山東平邑規範再生資源回收利用

山東平邑規範再生資源回收利用


  山東平邑規範再生資源回收利用
  新華網山東頻道7月30日電  山東省平邑縣四個強化規範再生資源回收利用。
  一是強化領導。成立平邑縣再生資源管理辦公室,並成立了由分管縣長任組長, 回收資源公安、工商、城建、環保、執法、供銷社等單位為成員的再生資源回收利用領導小組,制定出台《平邑縣再生資源回收利用管理辦法 資源回收 回收電腦》。
  二是強化網點建設。以再生資源公司和再生資源行業協會為依托,在全縣設置固定收購網點95處,流動業戶300多家,逐步打造覆蓋全縣、輻射周邊、方便群眾,合格標准的再生資源回收利用網絡。
  三是強化整頓。對全縣的再生資源市場進行清理整頓,對無照經營、破壞環境、隨意搭建堆放、超範圍回收的經營業戶予以取締﹔對經營設施不符合規定要求的進行停業整頓。對現有合格的經營業戶全部進行登記備案。
  四是強化培訓。每年對從業人員進行一次業務技能培訓,學習法律法規、廢品鑑別及粗加工等有關知識,確保再生資源回收利用規範化。(完)
  

上一篇:廣州再生資源在線回收試點啟動

下一篇:區供銷社配合執法規範再生資源回收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