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廣州再生資源在線回收試點啟動

廣州再生資源在線回收試點啟動


  本報訊 回收資源(記者何達志 電腦回收 )記者昨日從市經貿委獲悉,廣州市再生資源在線回收(試點 回收電腦)工作日前啟動。首次開通“在線回收”的區域有越秀區白云、東湖街。所謂再生資源在線回收,是指市民可登陸再生資源網(www.gzrrn.cn),並在網上簽訂廢品收購合同。隨後,回收公司的員工便會著統一服裝,佩戴統一胸卡,使用標准計量器具,在約定的時間內到達,為市民提供廢舊回收服務。目前,越秀區東湖街、白云街的居民、機團已可享受這項服務。而荔灣區東?、鶴洞、中南、海龍街在線回收將于本月9日啟動。廣州市其它區、街的在線回收工作也將陸續開通。據悉,再生資源在線回收將對廣州的資源循環利用、以及規範行業經營起到積極作用,同時可大大節約收回時間,市民處理廢品也能更省心。

上一篇:城市廢品富含銅 資源回收如"采礦"

下一篇:山東平邑規範再生資源回收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