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區供銷社配合執法規範再生資源回收市場

區供銷社配合執法規範再生資源回收市場


  順義區供銷社積極配合行業執法,落實《順義區再生資源回收行業清理規範方案》,發揮盈兆鑫、盈萬鑫兩個專業市場作用,對全區再生資源回收行業進行整治和規範。一是深入31 資源回收個封閉小區了解再生資源收購情況,配合對流動商販的執法,使490名流動收購戶納入統一管理,占城區流動收購戶的75.4% 回收電腦。二是規範流動收購戶行為,統一形象。即對流動收購戶做到統一服裝,統一佩戴胸卡,實行定人、定點、定時收購,促進了社區流動收購工作的有序開展。三是配合執法,加大查堵罰力度,采取夜間突擊檢查和日常檢查方式,共突擊檢查3次,日均出動車次由原60車次增至300車次,對罰沒的鐵、銅、鋁進行處理。四是對引進市場經營的合法商戶加強規範管理,要求收購戶按划定區域經營,保持區位周邊環境衛生,並按經營區域設定市場管理員,隨時檢查,對不規範經營收購戶提出整改意見,限時整改,進一步規範了市場秩序。目前兩個專業市場已初具規模,已出租面積達21258平方米,出租率達 資源回收55.7%。

上一篇:山東平邑規範再生資源回收利用

下一篇:南昌打造一批再生資源回收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