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電腦回收 >> 戴爾綠色革新電腦回收大行動中關村站

戴爾綠色革新電腦回收大行動中關村站


  如今電子類產品更新換代迅速,想必很多人家里也堆積了不少電子垃圾。為讓市民們更清楚的了解電子垃圾對環境,甚至對我們身體的危害,並鼓勵大家將家中廢棄的電腦及周邊設備交由戴爾進行專業的回收。
  繼 資源回收2008年5月和9月分別在廈門和上海成功舉辦電腦回收活動之後,我們將于12日27至 回收電腦12 資源回收日28日10:00- 17:00,在北京中關村E世界再次開展主題為“戴爾綠色革新大行動(rengeration)”的電腦回收活動。
  2008年10月,戴爾綠色革新電腦回收行動在上海舉行
  當天,戴爾工作人員將在活動現場向市民宣傳環保回收電腦的相關知識,並展示戴爾在中國針對環保主題所做的一系列活動。屆時,市民可以將家中廢棄的台式機、筆記本、打印機、顯示器、電腦備件及其它電腦周邊產品送到活動現場,戴爾將對這些廢棄產品進行免費回收,並用環保方式統一進行銷毀處理。現場市民還可以通過和我們的互動答題獲得戴爾提供的紀念品。
  同時,您也可以登陸我們的搜狐專題頁面: http://lvse.sohu.com/s2008/green-dell/,了解更多戴爾綠色革新行動的信息,並參與我們環保調查抽獎活動。您還可以點擊鏈接中國,香港 了解我們的回收服務,我們將針對已淘汰的戴爾品牌產品,為個人用戶提供免費上門回收服務.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戴爾全球綠色革新的最新信息,請登入:http://www.rengeration.org/。
  (來源:中華網科技)
  

上一篇:北京鴻銳二手電腦回收北京二手筆記本電腦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