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豐台建再生資源回收商亭 緩解居民賣廢品難

豐台建再生資源回收商亭 緩解居民賣廢品難


  中廣網北京12 電腦回收 回收電腦23日消息(記者黎政祥 實習記者張瑩 通訊員張佳麗) 記者23日在北京市豐台區物資回收公司了解到,為解決社區居民賣廢品難的難題,北京市豐台區將在全區建立300個再生資源回收商亭,這些回收商亭都將位于社區內。目前在豐台街道、南苑地區等地已經建立了再生資源回收商亭25個。
  在豐台區第二干休所宿舍前,記者看到了剛剛修建的再生資源回收商亭,是一個占地不到10平方米的白色小屋,上面貼有上門服務電話和監督電話,里面還有統一配置的電子秤。居民衹要撥打服務電話,工作人員就會上門收購廢品。
  居民對這種在小區內建立再生資源回收商亭的做法反應非常好。現在小區干凈多了,以前收廢品的一走,滿地都是垃圾廢物。現在,回收的廢品都被服務人員整整齊齊的擺在小屋內,干凈整洁。
  據悉,這些回收商亭回收的廢品將由豐台區物資回收公司統一派送的帶有綠色環保標志的物流車每天晚上定時收走,並運送到南苑地區的分揀中心。分揀中心將對物流車運送來的物品進行分揀、加工、儲運和流轉,同時,對可再生利用的廢品,進行分類壓縮,統一運送到再利用企業。
資源回收  

上一篇:中國目前最大再生資源回收拆解厂清遠投產

下一篇:張友良:廢舊家電資源回收將利國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