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京口10家再生資源回收站獲表彰

京口10家再生資源回收站獲表彰


  本報訊 電腦回收 (記者 李紅根 通訊員朱健許星)鎮江京口警方為了加強廢品收購的管理力度, 回收資源6月3日上午,該公安分局聯合市供銷合作社、區工商分局、區稅務分局、區勞動和保障局、區再生資源行業協會等部門,在市委黨校舉行京口區再生資源行業整治總結暨治安管理等級評定授牌大會。會上,有關領導為“京華”等10家再生資源回收站點頒發了治安管理A級單位銅牌、為“江濱”等80家再生資源回收站點頒發了治安管理B級單位銅牌。
  此次評定主要依據經營手續合法完備、治安管理制度落實、技防監控設施安裝、內部治安狀況良好等標准,划分為“A、B、C”三個等級,平時累積分考核,每年集中評定一次。對被評定為A、B兩級的,頒發銅牌,其中被評定為A級的將作為先進單位予以表彰獎勵。對被評定C級的,列入管控視線,加強檢查和督促指導。對經查證有收贓、銷贓、違法收購等違法犯罪行為的,堅決予以取締並依法處理。
  為實現對再生資源回收行業實時、動態、規範管理,京口警方在該行業大力推行統一監控設施、統一外觀標識、統一台賬制度、統一專管隊伍等“四個統一”的規範管理模式。截至目前,京口區112家再生資源回收行業安裝監控系統 回收電腦92套、攝像頭131衹,安裝率為82.1%。
  

上一篇:再生資源綠色回收 合肥擬建6個區域性市場

下一篇:我區召開再生資源回收體系產業化建設工作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