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我區召開再生資源回收體系產業化建設工作會

我區召開再生資源回收體系產業化建設工作會


  發布時間:2008-12-29
資源回收  12月 回收資源26日,我區召開再生資源回收體系產業化建設工作會,副區長李岩主持會議。會議聽取了區商務局、各街道辦事處、金誠信恆公司就近期開展工作情況的匯報,播放了市商務局制作的北京市再生資源回收體系產業化建設工作宣傳片,對回收體系產業化建設“規範站點、物流配送、專業分揀、厂商直挂”的指導思想進行了全方位的介紹。區工商、公安、城管等相關部門主管領導出席會議。
  據了解,在11月初召開全區再生資源回收體系產業化建設工作推進會後,區商務局會同各街道辦事處、金誠信恆公司,在總結試點經驗基礎上,在全區有序推進此項工作,目前已在廣內和陶然亭街道各新建一個社區回收亭。 電腦回收
  李岩對近期再生資源回收體系產業化建設工作取得的進展表示肯定,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見:一是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從方便居民生活、美化環境,大力發展循環經濟的高度穩步推進此項工作﹔二是要鞏固試點成果,回收主體企業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兼顧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進一步提高回收行業管理水平,體現出回收主體企業主渠道、正規軍的作用。區商務局要爭取各相關部門的支持,及時溝通情況,加強協調與配合,研究解決推進工作中出現的問題。
  

上一篇:京口10家再生資源回收站獲表彰

下一篇:深圳實施再生資源回收管理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