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上海市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階段性驗收公示

上海市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階段性驗收公示


  根據上海市經委的申請,我部于2008年4月23日-25日組織專家驗收組對上海市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情況進行了階段性驗收,聽取了體系建設進展情況匯報,實地考察了上海市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項目。
  上海市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試點開展以來,行業起點高,堅持市場化運作,鼓勵再生資源專項經營,培育並形成以廢玻璃、廢棄電子物等為主的再生資源產業化鏈條,通過建立電子信息平台合理配置資源,構築以網絡信息中心和呼叫中心功能為一體的再生資源回收網絡。驗收組認為,項目總體規划思路清晰,企業經營規範,項目建設符合《上海市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試點實施方案》的要求,取得了階段性成果,具體如下:
  根據《商務部辦公廳關于開展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項目驗收工作的通知》(商辦改函﹝2007﹞103號)有關要求,現將以上建設情況予以公示,請于5月15日之前以信函、傳真、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向我部咨詢相關信息,並提出有關意見和建議。公示無異議後,我部將授權成都市通過驗收的項目使用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圖徽標識。
  聯系電話:010-8509377085093775
  傳
回收資源  真:010-85093774
  電子郵件:lxch313@126.com
  聯系人: 劉曉晨杜博
  商務部商業改革發展司 資源回收
資源回收  二 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上一篇:北京市昌平區啟動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

下一篇:六部委發布《再生資源回收管理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