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南岸 試點再生資源回收網絡

南岸 試點再生資源回收網絡


  重青報訊 電腦回收 (記者  李天春) 為促進再生資源回收,實現經濟與社會可持續發展,國家商務部確定了包括重慶在內的全國24個綠色社區網絡建設試點城市。昨日,市市政委透露,根據市政府和市發改委要求,南岸區被確定為綠色再生資源回收網絡建設試點區之一,將把花園路街道作為第一個單位進行試點建設。
  花園路街道綠色再生資源回收網絡,是在清理整頓占道市場的基礎上,在轄區部分中、高檔全封閉式小區內建設一批綠色回收亭和回收流動點,將部分社區廢舊物資回收點整合納入綠色網絡建設而成。各社區組建一支由1~3家經營戶組成的綠色網絡隊伍,負責統一管理和規範經營。
回收資源  據了解,目前該網絡體系方案已制訂完成,計划在轄區社區內整合建設綠色回收站35 資源回收個,建成後將對各回收站點統一挂牌,逐步進入試運行階段。
  

上一篇:再生資源回收經營活動登記

下一篇:再生資源回收經營者要到商務部門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