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貴陽市開展專項整治行動規範再生資源回收

貴陽市開展專項整治行動規範再生資源回收


   回收電腦8月15日,我市啟動再生資源回收行業專項整治行動,違章設立及嚴重影響市容市貌的再生資源回收站點將被依法取締。
  作為全國循環經濟試點城市中唯一的省會城市,去年底,貴陽市被商務部列為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試點城市。調查顯示,目前我市有各類廢舊物資回收企業30 回收資源余家,具有營業執照的回收站點600余個。
  行動中,市整規辦會同商務、供銷、公安、工商、城管等部門組成執法檢查組,對頭橋、陽關片區及白云大道、花溪大道沿線的20余家廢品回收站點進行了排查。針對在檢查中發現部分回收站點無證經營、證照不全、超範圍經營等問題,執法人員當場責令店主盡快完善相關證照手續,同時規範回收物品的堆放、保持回收站點的環境衛生。如限期不能整改完畢的,相關部門將對其進行清理取締。
  據悉,此次專項整治行動將持續到今年 資源回收11月底。

上一篇:福州再生資源回收 今年市區要建300個點

下一篇:我省再生資源回收試點工作大範圍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