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我區積極推進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

我區積極推進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


  圖為青春苑社區 資源回收003號再生資源回收亭
  為加強我區再生資源回收行業管理,有效遏制違法流動收購廢品的行為,全面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良好型城市。 電腦回收 2008年,區商務局在充分規範整合現有再生資源回收渠道的基礎上,經過實地考察,結合我區城鄉發展規划,在城區範圍內設立再生資源回收亭21個,初步形成了方便居民交售的再生資源回收網絡系統。
  新建的社區回收站點主要負責收集居民交售和生活垃圾中的可再生資源,由北京聚寶華源興再生資源回收有限公司統一規範化建設及管理。此項工作的順利實施得到了龍山、泉河兩個街道辦事處的大力支持,通過經營運轉,居民反映良好。下一步,區商務局將按照規範站點、物流配送、專業分揀、厂商直挂的原則,繼續推進我區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加大對走街串巷流動收購廢品行為的打擊力度,使我區再生資源回收行業沿著產業化道路健康發展,以實際行動踐行科學發展觀。(責任編輯 彭玉柱)
資源回收  

上一篇:哈爾濱百個社區建資源回收點

下一篇:集中整治 西宁市城東區規範再生資源回收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