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北京市昌平區啟動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

北京市昌平區啟動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


  
  1 資源回收月11日,昌平區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試點工作推進會在陽坊鎮召開,它標志著該區再生資源回收體系產業化建設工作正式啟動。
電腦回收   為落實《北京市再生資源回收體系產業化發展試點實施方案》,昌平區制定了《昌平區再生資源回收體系產業化發展試點實施方案》,農村以村為單位,按照500人以上設置一個回收站的標准﹔對2000人以上的農村,按照便民原則可适當增加回收站數量﹔社區以居住小區為單位,按照1000─1500戶設置一個回收點。昌平區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首先在陽坊、南口、回龍觀等地區進行試點,在總結經驗基礎上再全面推進。
  昌平區政府對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給予了大力支持,在站點建設、車輛配置等方面給予了資金支持,並要求各有關部門、鎮(街道)加強協作,落實措施,確保昌平區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各個環節有序推進。
  市商務局副局長王衛平出席了推進會,對昌平區按照產業化發展模式率先在遠郊區縣啟動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的做法給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昌平區抓住規範站點和專業分揀這兩個環節,加強與再利用企業厂商直挂的銜接,確保再生資源回收體系按照產業化發展的鏈條運轉,市商務局今年將重點對遠郊區縣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給予大力支持。
回收電腦  

上一篇:深圳實施再生資源回收管理辦法

下一篇:上海市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階段性驗收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