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再生資源回收日開招志願者 截止至

再生資源回收日開招志願者 截止至


  北京日報訊(記者 電腦回收 耿諾)“再生資源回收日”人手不夠的問題將得到解決。記者昨天(21日)從市商務委獲悉,回收日已經開始集中招募志願者,有興趣的市民可以通過北京廢品舊貨網及天天洁環保網報名。
  記者了解到,年內本市各個區縣都將選擇20至30 回收電腦個已經設立再生資源回收網點的社區作為“再生資源回收日”固定活動地點。招募的志願者將負責承擔宣傳咨詢、配合收購員收購、布置清理活動場所等工作,能夠保證每月最後一個周六參加活動。據市商務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招募將通過初試、面試等環節,篩選符合條件的志願者。市商務委將為入選的志願者提供服裝和必要的培訓。最快從本月末開始,首批身著回收日服裝的志願者就將出現在回收日活動上,整個招募截止時間為10月20日。
資源回收  

上一篇:蘇州將建再生資源回收利用產業園

下一篇:懷柔區開展再生資源回收市場專項整治行動

相關文章

懷柔區開展再生資源回收市場專項整治行動
濰坊入選全國第二批再生資源回收試點城市
再生資源回收日 市民賣廢品將獎勵
西藏商務部門清理整頓再生資源回收利用市場
龍南建設全省首家再生資源回收利用產業基地
再生資源回收經營者要到商務部門備案
四川省商務廳召開再生資源回收企業座談會
集中整治 西宁市城東區規範再生資源回收行為
福建確定泉州等四縣市為再生資源回收首批試點
清遠市再生資源回收利用體系項目簽約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