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成都最大再生資源回收市場啟用

成都最大再生資源回收市場啟用


  本報訊 回收電腦 (記者 資源回收 王懷)經過4個月施工,昨(26)日,成都最大再生資源回收市場在雙流建成並正式投入使用。該項目投資3000萬元,占地近50畝,是成都市重點民生工程。
  該市場由經營區、堆放區、交易區、加工區、服務區五大區域組成,投入使用後,將有效解決成都城南再生資源回收和無序交易狀態。在此基礎上,雙流縣將結合城鄉環境綜合治理,在全縣建立259個再生資源回收網點,構建布局合理、網絡健全、設施适用、功能齊全、管理科學的再生資源回收網絡體系。
  成都是全國第一批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試點城市,並已確定到2010年使90%以上的再生資源回收從業人員要納入規範化管理、90%以上的社區要規範回收點及90%以上的再生資源要進入指定市場進行規範化的交易和處理。
   電腦回收

上一篇:天津市再生資源回收網絡發展迅速

下一篇:西宁:再生資源回收行業整治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