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位置:首頁 >> 資源回收 >> 哈爾濱百個社區建資源回收點

哈爾濱百個社區建資源回收點


  黑龍江晨報訊 回收電腦(記者 張 強)哈爾濱市將通過建設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基本消滅二次污染。作為回收體系一部分的哈爾濱市社區回收網絡體系的100個試點已經開始建立。這是記者日前從哈爾濱市再生資源管理辦公室了解到的。 回收資源
  據了解,哈爾濱市將通過構建由社區回收網絡、集散交易中心和綜合利用處理 資源回收3個層次組成的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將哈爾濱市90%以上回收人員納入規範化管理,90%以上社區設立規範的回收點,90%以上再生資源進入指定市場進行規範化交易和集中處理,80%以上主要再生資源得到回收利用,基本消滅二次污染。
  社區回收站(點)負責收集居民生活垃圾中的再生資源﹔街道回收站負責收運、整理、暫存、中轉﹔集散市場交易中心是對除危險廢物和嚴控廢物以外的再生資源進行集中分揀、簡單加工、資源分流。
  據介紹,資源回收體系建設將在2010年基本完成。(編輯:李建平)

上一篇:鎮海區規範可再生資源回收行業

下一篇:我區積極推進再生資源回收體系建設